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有志竟成,不负青春”——长沙市一中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03日 22:34  点击:[]


(通讯员 胡斯宇 涂缘)12月3日下午14:30,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长沙市一中教育实习圆满结束,实习队于长沙市一中乒乓球馆开展授旗仪式。

仪式上,长沙市一中李阳老师为我队颁发“优秀实习队”锦旗,希望我们以这次实习为起点,展翅翱翔。学院指导老师匡梨飞老师也说到希望我们能够把后续的材料尽快完善,为实习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有幸相聚于此,长沙市一中实习队18名同学在此感谢体育学院、长沙市一中全体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指导,激励着全体实习队员不断探索、追求卓越。种子从萌芽、破土到茁壮成长,是从大地中吸取营养与水份,当它长成参天大树时,它一定不会忘记曾经的关怀。我们也正是怀抱着这样的一份“感恩之心”,向支持、关心我们的老师们郑重地道一声“感谢”!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会铭记这段经历,砥砺前行!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青春闪耀,不负韶华”——师大附中实习队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天翊三队—实习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