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天翊三队—实习圆满成功

2020年11月27日 22:08  点击:[]


(通讯员 叶宛蓉 朱瑞)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天翊三队在雅礼实验中学三个月的实习生活结束了,三个月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队员从第一堂课的生疏到最后一节公开课的展示,这三个月时间是我们队员从学生到一名老师的蜕变,也是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成长经历。

下午,指导老师鲁春霞老师也来到了雅礼实验中学为队员们送上结业祝福,并向学校领导表达了感谢。最后,天翊三队全体队员与雅礼实验中学领导及体育组老师合照留念。

每一次的离别,也就意味每一次的成长。星流云转,风吹叶散,天底之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们应该将我们在此学习的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以后的实际教学之中,为中国体育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好的前程!



编辑:邓利娜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有志竟成,不负青春”——长沙市一中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反思、成长、展望”—— 长沙市一中实习队第十一周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