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反思、成长、展望”—— 长沙市一中实习队第十一周总结会

2020年11月27日 21:50  点击:[]



(通讯员 吕欣荣 涂缘)11月27日下午13:00。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对第十一周的工作召开了总结会议,会议由队长涂缘主持。

会议第一项,强调了实习各项材料的要求,每位队员都要按照要求认真去完成,并对各项材料作出要求,希望大家引起重视!

会议第二项,新一周实习计划公布:部分队员尽快拍摄完整课的视频以及所有材料的规整。

会议第三项,选举向阳之星。

会议第四项,长沙市一中集团校的教职工篮球赛将在未来三周的周六日开展。队员们都要积极配合,同时这也是锻炼我们的机会。

最后队长涂缘对大家说到:实习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不到结束的那一刻希望每位队员都认真对待,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

附本周向阳之星:林威成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天翊三队—实习圆满成功 下一条:课堂教学展风采,观摩交流促成长—— 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