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课堂教学展风采,观摩交流促成长—— 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21:46  点击:[]



(通讯员 胡斯宇 涂缘)11月27日上午9:30,恰逢长沙市一中开放日活动,长沙市一中体育组组长李阳老师于长沙市一中乒乓球馆进行体育理论公开课展示。

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为身体各部位的激活与唤醒。本次课程教材新颖,贴近生活,学生们上手快且使用面广。从本堂课中我们看出李阳老师拥有扎实的专业学识,还具有良好的学科专业素养。无论是学生,还是听课的老师们,都被他生动的课堂深深吸引。李阳老师上课时运用的各种方法更是吸睛,课堂参与度高且课堂氛围好。

学无止境,我们的每一位队员都在学习中逐渐成长,本次观摩课活动中我们收获了许多,或许我们已经进入了实习尾声,但这并不代表着我们就是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业精于勤荒于嬉”,我们一定不能松懈,努力向前才能追寻更好的自己!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反思、成长、展望”—— 长沙市一中实习队第十一周总结会 下一条:骞翮二队落实下阶段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