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尽职尽责,高度正直——长郡湘府中学2020-2021年初三体育中考第一次模拟测试

2020年11月18日 22:26  点击:[]



(通讯员 杨玲娟 谭圣 邝灶军)为了让学生提前熟悉体育中考的场地、流程及规则,也为了检查前段教学工作的成效,提高学生考试心理素质,长郡湘府中学初三年级组、体育组决定11月17日(周二)下午组织初三体育中考模拟测试。测试时间:11月17日下午3:35开始。

本次模拟测试裁判员主要由长郡湘府中学体育组老师和13名实习队成员担任。裁判员们测试前仔细检查场地布置情况,确保测试能够顺利进行;测试时尽职尽责记录学生模拟测试的成绩,高度正直,严格以待,让学生意识到此次测试的重要性。

在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本次模拟测试圆满完成。希望全体初三学生能够更加努力、持之以恒,在最后的体育中考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曜熠凌云实习队第十一周总结会议 下一条:骞翮二队——湖南师范大学实习检查小组专家及学院领导检查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