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骞翮二队——湖南师范大学实习检查小组专家及学院领导检查实习工作

2020年11月18日 22:00  点击:[]




(通讯员 曾德珉 钱婉琴)11月1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实习检查小组专家及学院领导至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指导骞翮二队教育实习工作。

首先,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教学副校长罗勇及学校体育组全体教师、骞翮二队指导老师鲁春霞老师、骞翮二队全体成员一起迎接检查组成员。

随后,全体师生老师来到学校体育馆观摩了实习队成员黄瑞峰老师的足球脚内侧传球的展示课,本课黄瑞峰老师运用了多媒体教学,让同学更加直观的观看了脚内侧传球技术动作及动作要领,发现该动作的易犯错误,从而在练习的过程中更加明确联系内容,使这次公开课更具特色。

然后,在学校科技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及检查组成员有:刘花云(师大体院教学副院长)、胡文烨(师大体院教务办主任)、夏禹(师大体院学工办主任)、李丽(师大体院学工办副主任)、实习队指导老师鲁春霞老师、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教学副校长罗勇,出席会议的还有高新中学体育组全体老师及骞翮二队全体实习老师。

会议第一项,讲课实习老师黄瑞峰老师对课程进行自评与反思。会议第二项,实习队指导老师对此次课程的评价,鲁春霞老师就此次课程的流程及各个环节做出了评价。会议第三项,听课专家对此次展示课做了点评,刘花云副院长对此次课进行了评价,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第四项,骞翮二队队长杨卯对实习进行汇报总结,主要从实习简介、教学篇、教育篇、活动篇及工作成果展示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了骞翮二队在实习的过程中的教学工作、自我能力提升及教育工作等。会议第四项,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体育组骨干教师魏婷对近段时间的实习情况做了简单的汇报,展示了骞翮二队在实习过程中的一些成果,并就上课方法做了一些指导与建议。会议第六项,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教学副校长罗勇对实习队给予表扬,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与希望,师大体院教务办主任胡文烨老师对于汇报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最后,检查组专家及各指导老师与骞翮二队实习队在校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编辑:邓利娜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尽职尽责,高度正直——长郡湘府中学2020-2021年初三体育中考第一次模拟测试 下一条:“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我院领导、老师赴师大附中进行教育实习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