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我院领导、老师赴师大附中进行教育实习工作检查

2020年11月18日 16:52  点击:[]





(通讯员 汤锋 彭鑫瑜)11月18日,上午8点30分,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2017级辅导员王静、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及附中实习队指导老师匡梨飞莅临师大附中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首先进行的是实习队工作总结汇报会议。

会议第一项:附中体育组组长汤彬介绍出席的领导及老师。他们分别是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2017级辅导员王静、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及附中实习队指导老师匡梨飞、师大附中副校长苏建祥、工会副主席谭伟、附中指导老师邓轶轩和周星秀以及全体实习队员,接着,汤老师总结了实习队在实习期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实习队的表现予以肯定。

会议第二项:实习队长进行实习总结汇报。队长秦送卫从六个方面对实习以来的具体工作内容展开汇报,较为全面的展示了实习队风貌和队伍风采。

会议第三项:领导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是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进行讲话。书记首先表达了对附中领导及指导老师们在实习期间对实习队悉心指导的感谢。接着,慰问实习队成员,肯定实习队在实习期间的所做工作,并关心大家的就业问题。最后提出要求,要做好实习结束后的规划,建议实习队员无论是实习期间还是实习后都应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延续这份可贵的缘分。

会议最后,师大附中工会副主席谭伟作补充讲话。谭伟老师对体育学院领导及老师来校进行教育实习工作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肯定了实习队实习期间的工作,督促大家再接再厉,坚持到底,并根据自己亲身经历对实习队员们未来就业给出宝贵的建议。

会议结束后,各位领导与老师一同参观了实习队办公室,并检查了实习队教案、听课记录、实习日志、以及队刊等材料。经过检查,各位领导与老师对实习队上交的材料表示满意。

最后,我院领导、老师在师大附中领导及指导老师的陪同下,于田径场观看队员汪玲玲的“三级跳远”汇报课,并在汇报课后进行了评价:整个教学组织清晰分明,课堂氛围较好,但应减少队伍调动,练习密度可以适当加大,同时强调了课堂中的安全问题。

经过本次教育实习检查,我们对自己有了更加合理的定位,希望我们在实习最后的日子里,可以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骞翮二队——湖南师范大学实习检查小组专家及学院领导检查实习工作 下一条:师大附中实习队指导老师匡黎飞来校检查汇报前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