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向阳四队暑期线上搏击操训练

2020年07月27日 16:05  点击:[]



(通讯员 胡斯宇 张玉莹 涂缘)2020年7月26晚19:30,体育学院2017级“向阳四队”实习队于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搏击操训练。此次会议教学由队员张玉莹主持。

训练内容:长沙市第第一中学徒手操——搏击操

会议伊始,队长涂缘简单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并提出要求。本次训练需要注意规范搏击操的各个细节动作。

随后,我们重点复习了搏击操的前七节内容,不断练习以巩固。在复习过程中各队员积极性高,效果较好,每位同学都能独立的完成前七节动作。

最后,队长涂缘表示,虽然我们的模拟实习已经结束,但我们要学的仍有很多。在暑假期间,我们要继续坚持,不能荒废之前所学。所谓“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一点一滴的累积中,不断成长,一起加油吧!



编辑:戴温雅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暑假不停训——向阳四队线上搏击操训练 下一条:曜熠凌云十一队&向阳四队模拟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