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向阳四队模拟实习总结会议

2020年07月14日 08:39  点击:[]



(通讯员 吕欣荣 张玉莹 涂缘)7月13日晚19:00,2017级模拟实习四队、十一队及实习队指导老师匡梨飞、上官戎于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模拟实习总结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匡梨飞主持。

会议伊始,两队的队长分别就各自队伍在模拟实习的工作进行总结。向阳四队队长涂缘说到:“八周的任务虽然顺利完成,但具体实践仍需努力。在这次线上模拟实习的过程中,我感受到队员们在团队中积极向上的氛围,对学习的渴望。虽然线上模拟实习已经接近尾声,但并不是结束。在暑期期间希望各位队员勤加练习,针对“搏击操”、粉笔字及常用口令等内容继续坚持,为线下实习的展开做最后的准备。”

会议第二项,两位指导老师发言:实习队指导老师上官戎在会议中向队员们说到“这段时间的模拟实习大家表现都不错,进步很大,希望大家继续加油,在暑期针对自己薄弱的地方加强练习,争取实习有更好的表现。”实习队指导老师匡梨飞在会议中提到,线上模拟实习已经告一段落,但是这并不是代表着结束,这只是个开始。线上模拟实习与线下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希望队员们在暑期不要松懈。

会议第三项,队员针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感想进行分享。

在本次会议的尾声,实习指导老师匡梨飞强调,想要当好一名合格的老师光靠这些是远远不够的,要通过不断的吸取经验来促使自己成长,这是当好一名老师的必经之路。最后希望各位队员坚持锻炼,以最好的状态去“应战”。


编辑:戴温雅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曜熠凌云十一队&向阳四队模拟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川行六队举行模拟实习总结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