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川行六队举行模拟实习总结主题班会

2020年07月13日 23:45  点击:[]


(通讯员 田骐嘉 宁青青 黄展)7月10日晚20::00,我院2017级川行六队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模拟实习总结主题班会。实习队指导老师张倩出席本次会议,川行六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队长黄展主持。

会议伊始,黄展就本次班会的流程进行讲解,本次班会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对模拟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二是对优秀作业进行表扬;三是对实习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进行探讨。

随后,各学习小组组长相继对本小组前几周实习情况进行总结、展示小组优秀实习作业、表扬在实习过程中有明显进步的队员,并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加油、继续保持。

指导老师张倩讲话,首先她指出大家要对实习作业引起足够重视,并努力克服疫情给实习带来的不便之处,随后她对队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多观看优秀教学视频;二、教案设计要详尽完善;三、体会身份的转变,努力练好“三字一话”,主动学习一些班主任工作所需技能。

最后,指导老师张倩与队长黄展对下周模拟实习工作进行布置。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向阳四队模拟实习总结会议 下一条:常秋九队举行线上教学设计成果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