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聚星十二队线上模拟实习名师访谈会

2020年07月02日 09:59  点击:[]


(通信员 童珍 曾万澄 赵伶俐)7月1日19:00,17级聚星十二队全体队员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名师访谈会议,此次会议由队长马小蝶主持,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罗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汉老师对学校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安排了聚星十二队到学校实习的具体任务,队员们主要负责球操教学、带领学生们参加长沙市大课间比赛、组织校秋季运动会,以及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他表示,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正处于改革阶段,队员们在实习期定能收获颇多。

罗汉老师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师的经验:为人师者,首先须学会做人,要尊重他人;其次,做事要扎实认真,不要浮躁。他强调在实习期间,队员们应遵守校纪校规,多和在校老师进行沟通。

最后,马小蝶对罗汉老师的分享做了总结,队员们获益良多,纷纷表示期待下半年的秋季实习。


编辑:刘忠荣

编审: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向阳四队线上专项微课考核 下一条:曜熠凌云十一队线上课件制作与说课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