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曜熠凌云十一队线上课件制作与说课考核

2020年06月29日 13:12  点击:[]



(通讯员 欧阳志宏)2020年6月29日晚19:30,体育学院2017级“曜熠凌云”实习队线上课件制作与说课考核在腾讯会议上如期举行。课件制作与说课考核的主体为“体育与健康”,评委老师为实习队指导老师匡梨飞和上官戎,十一队全队队员接受考核。

考核开始前,队长秦送卫就本次考核中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在时间要控制在规定时间内,并就评比规则进行了讲解。

考核开始,队员按照安排好的顺序依次进行说课考核。

考核结束后,匡梨飞指导老师就课件制作和说课进行点评,详细的指出每个同学的不足之处,并指出对主题的理解上面可以有更多的方面,强调每个人要注意实习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最后,队长秦送卫就此次考核进行总结并布置了下周的实习任务。

第六周的模拟实习已经结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为其不多的线上模拟实习时间里能够持之以恒,端正态度,在九月能够在师大附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编辑:戴温雅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聚星十二队线上模拟实习名师访谈会 下一条:向阳四队模拟实习第六周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