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向阳四队线上专项微课考核

2020年07月04日 12:21  点击:[]



(通讯员 匡梨飞 胡斯宇 吕欣荣)7月3日晚19:00,体育学院2017级“向阳四队”实习队举行线上专项微课考核。本次考核由四队和十一队全体成员共同参与。评委老师为实习队指导老师匡梨飞,考核方式为两队分别抽签选取五位队员进行考核,其余队员进行看课及评课。

考核内容:各队员的专项微课教学。

考核中,各队员声音洪亮、精神饱满,较完美的展示了作为体育人以及一名人民教师应有的风采,在多次的看课评课、不断的练习中,队员们进步迅速。

考核结束后,各队员积极评课,并指出考核队员的优点与不足。指导老师匡梨飞强调我们在教学过程中可加强对学生的鼓励,采用随堂纠错的方式进行指导。同时指出在教学中,大家要着重注意教态,讲解应简洁,不可背书式讲解。

会议最后,队长涂缘对此次专项微课考核进行总结,“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虽然线上模拟实习局限很多,但只要我们努力坚持不放弃,那些努力终将有回报!


编辑:戴温雅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曜熠凌云十一队与向阳四队线上考核 下一条:聚星十二队线上模拟实习名师访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