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向阳四队模拟实习第六周总结会

2020年06月29日 08:55  点击:[]




(通讯员 匡梨飞 吕欣荣 张玉莹)6月28日晚20:00,向阳四队全体成员及实习队指导老师匡梨飞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第六周总结会,会议由向阳四队队长涂缘主持,会议从以下四个部分展开:

第一部分,队长涂缘对第六周的考勤以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她总结道,在考勤方面希望队员们注意每天任务提交的时间并且留意自己的任务是否成功上传。在任务完成方面每位队员需要注意对细节的把控。

第二部分,对各小组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本周对各小组的工作进行了评定,对对待工作认真的同学给予加分,进行鼓励,希望每位队员能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

第三部分,新一周的内容发布。第七周的任务主要围绕专项常用教材教案的撰写、教学设计的编写,片段式教学来展开,希望在最后的时间里,大家能不忘初心,继续坚持!

第四部分,指导老师匡梨飞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到在每位队员的努力下线上模拟实习工作已经展开到第六周,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大家都有明显的提高,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下一周的专项教学设计。

会议最后,指导老师匡梨飞说到“比别人多一点努力,你就会多一份成绩”,希望队员们继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编辑:戴温雅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曜熠凌云十一队线上课件制作与说课考核 下一条:骞翮二队总结自我,新的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