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骞翮二队总结自我,新的开始

2020年06月28日 21:45  点击:[]




(通讯员 杨卯 吴玉兔 张淑琦)为解决考试周以及即将结束的模拟实习期之间的冲突,同时加强队员之间的相互交流,骞翮二队召开会议。

会议第一个内容是关于实习期间的个人清单提交问题,由于疫情原因前三项任务不能及时的完成,所以暂时先不做考虑,其次是本次清单提交时间推迟到7月10日。同时为让队员们充分准备考试,所以近期没有任务安排;第二点是上交内容具体安排为每人任务和个人清单,分别汇总为Word文档形式,清单内容命名为附件几+姓名,所有的实习作业队员们自己做备份以免以后要二次收集提交,针对部分不懂的问题队员们也积极的提问,队长耐心的为我们解答;第三个是队内清单问题,队长也做了具体安排。最后总结了一下本周的情况。

模拟实习即将结束,相信骞翮二队的队员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我们未来的学生会更加用心负责!




编辑:邓利娜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向阳四队模拟实习第六周总结会 下一条:步履不停,逐梦远方——梦熠十队第六周实习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