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步履不停,逐梦远方——梦熠十队第六周实习总结

2020年06月28日 08:26  点击:[]


(通讯员 邝灶军 杨玲娟 龙鹏威)本周为模拟实习的最后一周,期末考试如期而至,模拟实习也接近尾声,但队员们本着认真学习、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于本周所布置的实习任务丝毫没有怠懈。

首先,梦熠十队队员在线上进行自编操的自主学习。虽然在学习的过程中,队员们学得稍显费劲,做操时动作不是很到位,但队员们仍旧紧跟学习节奏,努力提升自身学习能力,没有掉队。教学示范组组长唐安娜强调,学习自编操的过程中要多注意细节,动作要整,身体要紧,尝试跟音乐的节奏进行自主学习。

其次,队员们进行了理论课PPT课件的制作。在作业的上交情况中,可以看出队员们还是在认真完成任务的。同时,实习队也进行了理论课教案的撰写。这是一次新的学习任务,相信对大家以后步入岗位也会有很大帮助。

最后,队员们在线上分组进行了片段式教学的展示。实习队队长邝灶军表示与前几周的线上展示相比,大家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对课堂的设计、教案的编写以及专业术语的使用方面也更加熟练,上课也能更轻松自然的应对。

至此,本实习队的模拟实习暂告一段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编辑:陈燕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骞翮二队总结自我,新的开始 下一条:向阳四队模拟实习片段式教学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