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向阳四队模拟实习片段式教学考核

2020年06月27日 09:54  点击:[]



(通讯员 匡梨飞 胡斯宇 张玉莹)2020年6月26日晚19:00,体育学院2017级“向阳四队”实习队举行线上片段式教学考核。评委老师为实习队指导老师匡梨飞,队内抽签选取五位队员进行片段式教学考核,其余队员进行看课评课。

考核内容:4x100m接力跑片段式教学。

考核开始前,队长涂缘在腾讯会议组织各队员了解考核内容,介绍考核规则及要求,各队员积极响应。

在每位队员的展示后,其余队员积极参与评课,指出考核队员的优点与不足。指导老师匡梨飞就各队员的考核情况进行点评,他总结到在片段式教学中大家要把自己当演员,需要大家用自己的口令、语言、讲解、示范来吸引学生。在教学课堂应该以练习为主,讲解示范为辅,做到多练少讲。

会议最后,队长涂缘总结各队员此次教学考核准备充分,表现优异,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后有非常大的进步。“哪儿有勤奋,哪儿就有成功。”相信不断努力前行的我们终将获得成功。


编辑:戴温雅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步履不停,逐梦远方——梦熠十队第六周实习总结 下一条:天翊三队模拟实习第六周—终章即新的起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