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向阳四队举行首次线上考核

2020年05月22日 00:02  点击:[]


(通讯员 匡梨飞 上官戎 胡斯宇) 5月20日下午16:00,体育学院2017级“向阳四队”实习队于微信平台进行了首次线上考核。考核老师为实习队指导老师匡梨飞老师和上官戎老师,四队全体成员接受考核。

考核内容为集合队形常用口令与动作,如下:

立正、稍息、看齐

停止间转法

原地踏步、齐步、跑步走

考核前,各队员积极认真地进行练习,每日规定时间内录制好视频发于群内。考核中,各队员精神抖擞,声音铿锵有力,展现了体育人的风采。

随后,两位老师对所有队员进行了深刻地评价,详细地指出了所有人的优点与不足,并针对每位同学不同的特点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队长涂缘就此次考核进行总结,她表示实习才刚刚开始,虽然我们条件有所不足,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热情、积极的态度,我们要拿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完成这次线上模拟实习任务!



编辑:余子潇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模拟实习天翊三队已集结完毕 下一条:梦熠十队模拟实习首次线上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