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梦熠十队模拟实习首次线上见面会

2020年05月21日 22:14  点击:[]

(通讯员 谭圣)5月18日12:30,我院2017级梦熠十队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首次线上会议,实习队指导老师邱小梅、刘哲石及全体队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具体介绍线上模拟实习安排。

首先,由刘哲石介绍湘府中学校园环境,教育教学设备以及师资配备等情况,他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各方面素养。

       其次,邱小梅明确要求,希望实习生能尽早实现从学生到老师角色转变,并希望大家有疑惑及时咨询指导老师。

随后,邝灶军对每周实习工作做出以下详细安排:进行口令练习、微课教学,学习队列队形变换、“三字一话”、广播体操、武术套路、自编操,撰写教案、教学设计等,并要求队员每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打卡,以及每周上交一篇实习心得。

最后,两位指导老师与队长强调本次模拟实习在线上进行与往届有所不同,希望队内互帮互助,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各小组分工明确,认真完成本次线上模拟实习。


附梦熠十队实习名单:

队长:邝灶军

副队长:吴倩、王素洁

理论教学组:樊爽、江辉锦、李志伟、吴倩

教学示范组:唐安娜、卿亮、蔣千喜、尹靖

后勤组:柴竣、杨冬祺

资料收集组:易欧雯、李易晗、田娟娟、王素洁

宣传组:杨玲娟、龙鹏威、谭圣



编辑:余子潇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向阳四队举行首次线上考核 下一条:不忘柒心实习队首次线上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