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不忘柒心实习队首次线上见面会

2020年05月21日 21:24  点击:[]




(通讯员 李佼慕 周巧玲 向优兰)5月18日19:00,我院2017级不忘柒心实习队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模拟实习线上见面会。实习队指导老师邱小梅、刘哲石及七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旨在使师生相互熟悉同时就模拟实习提出相关要求及建议。

会议伊始,李佼慕组织队员们打开视频与指导老师进行线上会面,并轮流进行自我介绍。

随后,刘哲石介绍了本次实习学校――明德中学的基本情况,他强调要多与实习学校的负责老师进行沟通、了解学校要求,并及时将各类材料整理好。

邱小梅提出了本次模拟实习的基本要求,她强调要多加实践、突破短板,实现角色转换,并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团结一致完成此次的实习任务。

最后,各队员发表意见与建议,本次线上会议圆满结束。


附七队实习名单:

队长:李佼慕

副队长:向优兰 张晴天

教学安排组:戴志明、李佼慕、陈子豪、廖鹏

教学示范组:王泗仟、常皓然、刘思源、林先鑫

后勤组:严家峻、吴超、石敬意

资料收集组:肖红霞、温理明、张晴天

宣传组:周巧玲、向优兰、周伟、饶威



编辑:陈燕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梦熠十队模拟实习首次线上见面会 下一条:万丈高楼平地起,向阳四队展风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