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9年12月12日 14:53  点击:[]




(通讯员 褚可缘 杨娇)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于2019年12月11日12点在201教室召开,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夏禹老师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13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转正发言,各位同志对预备期内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反思存在的一些缺点与不足,表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的改善自我,提升自我。

随后,15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由支部书记夏禹老师宣布13名同志全票通过,同意1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夏禹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按期转正的13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他要求同志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附新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张果亮、刘黎、林莎、周磊斌、陈凤、邓祉湘、胡琳、朱丹琳、陈宇平、孙洁、熊书舟、杨金灵、谭丽丽。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 下一条: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