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2019年12月02日 18:43  点击:[]




(通讯员 吴玉媚 黄婉婷)12 月 2 日早上,我院第十四周升旗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李波、学生办公室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李丽及2018级辅导员陈玲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2019级中外体教李子航宣布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

2018级人体班蒋阳在国旗下的演讲是“大学无悔”,希望同学们能有一个短期的生涯规划,为之去奋斗并且努力去做好每一件充满意义的事情,让未来的自己认为无悔于大学青春。

院宿管委员会叶宛蓉宣布上周寝室卫检情况。

学风督导队队长王昕杰宣布无故缺到学生名单。

学工办主任夏禹讲了四点内容:第一,禁止使用高功率电器。第二,不能拆水表。第三,强调12月下旬有重修科目的同学一定要去报道。第四,所有团员每周都要进行青年大学习。

各年级组织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