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12日 15:01  点击:[]



(通讯员 褚可缘 王素洁 杨娇)2019年12月9日中午12时,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201教室召开拟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夏禹宣读转接会议流程。随后,各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社会主要关系、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会上,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讲述推荐理由及培养情况,并对其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指导。在场的党员及发展对象对其提出诚恳的建议,并希望其在入党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支部书记夏禹老师安排后续阶段支部工作,强调“双培养”工程,希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不仅要做一名优秀的学生,更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15名党员对全体拟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由支部书记夏禹老师宣布29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顺利接收为预备党员。

附新一批预备党员名单:

颜丽平、陈 媛、唐愫冰、张刘毅、李艺芹、洪 陈、谭燕蓉、谢春梅、马 潇、沈 彩、邓玉妮、任皓天、郑星星、谢 颖、潘正波、刘旭婷、戴文婧、张梓权、李金枝、马小蝶、李佼慕、黄 胤、杨 萱、刘 娟、周 倩、李金胜、唐旭阳、孔 尧、彭鑫瑜。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本科教育实习汇报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