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第六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2019年11月25日 09:42  点击:[]



通讯员 黄森炳 邓睿豪)11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第六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我院田径场举行,院党委书记李明辉、院团委书记王静、2018级辅导员陈玲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2019级运训排球侯天赐、2019级社体刘云主持。

由李明辉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相继宣誓。

动会正式开始,总共分为五个项目,分别是团队风采展示、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十人十一足以及挤眉弄眼。

本届心理趣味运动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本届趣味运动会较上届增加团队风采展示。本次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 以组织比赛的形式对大学生之间的配合与团队合作精神加以磨合,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时至中午,运动会圆满完成。

附心理趣味运动会总成绩前八名:

第一名:18级运训跆拳道班

第二名:18级社体班2队

第三名:19级中外足球班2队

第四名:18级中外足球班1队

第五名:17级体教田径班

第六名:18级运训田径班1队

第七名:18级运训田径班2队

第八名:18级中外足球班2队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