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2019年11月25日 20:38  点击:[]

 


(通讯员 吴玉媚 邓利娜)11月25日早上,我院第十三周升旗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院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及2018级辅导员陈玲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2019级中外体教篮球班范一凡在国旗下讲话,他的演讲主题是宿舍火灾预防和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

 院宿管委员会主任叶宛蓉宣布第12周卫生检查情况。

 学风督导队队长王昕杰宣布无故缺到的学生名单

 学工办主任夏禹老师主要讲了三点内容:第一,注意不能拆宿舍水表,一经发现,将会受到处分。第二,下周寝室卫生将会进行多次检查。第三,2017级、2018级补考重修的同学一定要去报道。

  各年级组织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挂牌仪式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六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