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2019年11月18日 21:21  点击:[]




(通讯员 黄森炳 邓睿豪)11月18日早上,我院第十二周升旗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升旗仪式,17、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17级易雯婷作国旗下讲话,她的演说主题是“向党组织看齐”,她提出当代的大学生都应当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向党组织靠拢。

学风督导队队长王昕杰宣布第八周升旗仪式缺到名单。

院宿管委员会主任叶宛蓉宣布上周卫检情况。

夏禹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寝室的卫生问题,每两周的校卫生检查是每个体院学生都应当重视的检查,决不能马虎应付。其次是强调要按时观看团委发布的“青年大学习”,这关系到每位同学在团员档案上的记录,希望得到每位同学的重视。



编辑:周骁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六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英国林肯郡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