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学习榜样,奋发图强”主题会议

2020年05月30日 14:24  点击:[]




(通讯员 夏禹 杨金灵 杨卯)5月29日中午12点30,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学习榜样,奋发图强”主题云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禹老师、易雯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播放了“2019感动中国”视频,我们看到了坚守大漠的敦煌学者樊锦诗;知晓了四川木里森林扑火勇士;也认识了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的张富清……夏禹老师强调:“这一个个为祖国奉献的奋斗者,皆是我们党员同志应该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可以学习榜样、奋发图强!”

随后,夏禹老师对下周计划进行安排。

本次会议通过榜样学习,有利于社会主义核心观学习,增强党员同志的社会责任感,落实“向榜样学习,奋发图强”的主题思想。



编辑:余子潇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活力”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