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活力”主题会议

2020年05月16日 16:47  点击:[]

 

 

(通讯员 夏禹 杨金灵 杨卯)5月15日中午12点30点,为积极引导各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所有成员于腾讯会议云平台召开了支部党员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禹老师、副书记陈凤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活力”。

党支部书记夏禹倡导党员同志要自觉做好表率,让自己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担当作为,释放青春活力。随后由陈凤同志主持会议,挑选8位党员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活力”为主题,并结合自身实际来进行讨论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实现青春价值,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活力。

其中,马小蝶同志提到:“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主动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且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次党员同志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做到‘知行合一’,在思想上牢固防线,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重在真信、真学、真懂、真用。”

本次会议旨在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入党,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余子潇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学习榜样,奋发图强”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疫情期间党员的自我‘修炼’”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