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疫情期间党员的自我‘修炼’”主题会议

2020年05月09日 08:44  点击:[]





(通讯员 夏禹 杨金灵 杨卯)5月8日中午12点30,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疫情期间党员的自我‘修炼’”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禹老师、副书记陈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会议围绕“疫情期间党员的自我‘修炼’”主题展开讨论,副书记陈凤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目的,旨在引导各个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增强自身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坚定共产党员的信仰和担当。

会议中,副书记陈凤随机抽选了八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修炼”安排。其中,谢云霞同志提到:“共产党员就是敢打硬战的“疫中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奔赴一线,敢上火线,就是心中装满家国情怀的人,是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大写”的人!”

      本次会议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积极调动了党员同志提升自我修养,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余子潇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活力”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运训及民传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当使命”云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