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运训及民传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当使命”云讨论会

2020年04月30日 22:09  点击:[]



(通讯员 王静 邓利 杨娇)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4月28日中午12:30我院本科生运训及民传党支部开展了 “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研讨会,会议由赵铭川同志主持,支部33名党员通过网络连线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相关宣传视频。宣读相关政策后就“大学生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如何践初心、担使命”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云会议中,任皓天等同志从自身实际出发对“大学生在疫情防控间如何践初心,担使命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2017级党员同志提到:疫情还未结束,学校也在为开学做准备,而我们应该在家好好学习,不断储备自己的知识库,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在实际中去践行。2016级党员同志表示:作为毕业生,首要任务是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并答辩,积极寻找工作,投入社会,为大学四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践行初心和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王静老师做会议总结。她对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会,从自身实际发表看法表示肯定。她要求:2016级同志应尽快完成毕业论文,认真做好网上答辩准备,并实时关注线上招聘信息,在家网络应聘。保研同志为后续发展方向、确定导师等进行积极筹备; 2017级同志宅家抗疫,好好学习,静候开学,要从各方面充实自己来为大四的实习奠定基础。

她特别提醒与会人员,疫情防控还在进行中,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将正能量的消息传播给周边同学。一切行动听指挥,作为党员,应敢于带头,敢于亮身份,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通过自己的行为与担当去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黎芷祺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疫情期间党员的自我‘修炼’”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运动人体科学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