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他”云会议

2020年04月18日 21:20  点击:[]



(通讯员 夏禹 杨卯 杨金灵)4月17日中午12点30,为落实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情况,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学习云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禹老师、副书记陈凤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夏禹老师先就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并结合安全教育学习对党员干部学习工作做出了要求。夏禹老师强调,防控疫情工作还在继续,党员应该以身作则,积极做好相应表率,未到最后的胜利,就坚决不能放松警惕。

会议中,由副书记陈凤同志随机挑选7名党员,以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所感所想,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学习情况做相关阐述。其中,邝灶军同志提到:“国家安全不是特定的群体去维护和捍卫的,而应该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关心和参与的!山河无恙在我心,作为党员,我们应积极呼吁: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本次会议落实了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工作,亦调动了党员同志对于安全知识学习的积极性,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黎芷祺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学习思想,助我国强”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运训及民传党支部开展了疫情研讨会,会上再次强调“疫情期间不准提前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