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学习思想,助我国强”主题会议

2020年04月25日 14:21  点击:[]





(通讯员 夏禹 杨金灵 杨卯)为落实思想学习工作,贯彻“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思想,检验党员同志近期思想学习情况。4月24日中午12点30,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学习思想,助我强国”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禹老师,副书记陈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此次党支部大会主要以“学习思想,助我国强”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会议上,副书记陈凤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目的,旨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图表、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让党员同志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用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会议中,党支部成员听取八名党员分享的自己浏览学习强国的收获与体会,通过相互交流分享,加深各党员同志对“学习强国”了解以及对“学习思想,助我国强”主题的深刻认识,提高了党员同志学习新思想的信心。

随后,党支部书记夏禹老师围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思想,分享了抗疫措施的相关文章,带领大家回顾了疫情爆发以来,我国所采取的相应措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紧紧围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组织党员深入课堂和科研中,并强调党员同志应坚持做好相应措施,在疫情防控中要勇担当、担使命!



编辑:黎芷祺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运动人体科学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他”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