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运训及民传党支部召开学习疫情防控英雄事迹云会议

2020年03月18日 22:09  点击:[]



(通讯员 王静 邓利 杨娇)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英雄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防疫战争中堡垒作用。3月17日中午12:30我院本科生运训及民传党支部进行疫情防控英雄事迹讲述的云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助理赵铭川主持,支部35名党员通过网络连线参加会议。

赵铭川在云会议上指出:“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科学指导下,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虽然疫情在中国得到了基本控制,但国际上仍在蔓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共产党员的身影,涌现出一批批‘逆流而上’的先锋模范,他们是这场全民‘战役’中最鲜明的旗帜,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一同观看抗击疫情的视频资料后,全体参会党员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防疫故事,以及在全国共同抗疫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

最后,支部书记王静老师作会议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努力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真正把思想落到实处,做实事,求真知’;继续关注疫情监测数据,遵循属地原则;以先锋模范们为榜样,主动作为;积极加入到社区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在家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停课不停学。”

这次云会议,突破空间和时间限制,让我院本科生运训及民传党支部成员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活动的参与度,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共战疫情、致敬英雄”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许朕禹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运训及民传党支部开展了疫情研讨会,会上再次强调“疫情期间不准提前返校”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共战疫情,爱国力行”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