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党小组第三小组“聚焦总任务、党员当模范”第三次学习讨论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21:22  点击:[]




(通讯员 刘燕 杨金灵)5月15日中午11点40分,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三小组全体成员于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以“聚焦总任务、党员当模范”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主讲人徐彩。

徐彩以PPT展示的形式分别阐述本次主题活动的四个内容:做解放思想的带头人;做干事创业的带领人;做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做学以致用的表率。并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就如何密切联系实际,扎实开展活动,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提供了实效的做法。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我们应该懂得:聚焦总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加深对党的认识,积极维护群众利益,争当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排头兵。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小组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小组开展"感恩母亲节?三行情书"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