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小组开展"感恩母亲节?三行情书"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21:26  点击:[]




(通讯员 王美颖 颜紫芬)5月15日中午12点,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小组于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以“感恩母亲节•三行情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伊始,组长李心悦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她希望能借此活动为契机,支部成员能进一步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意识。

会上,支部成员刘黎对PPT进行了讲解并组织大家进行了“三行情书”的现场写作。随后,每小组的代表进行发言并现场朗诵“三行情书”。

最后,组长李心悦总结本次的学习情况并指出不足之处,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写好思想汇报,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今后的党日活动越办越好。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党小组第三小组“聚焦总任务、党员当模范”第三次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