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小组开展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21:12  点击:[]




(通讯员 彭莹 周慧) 5月22日中午11:40,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小组于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以“寻初心,宣誓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活动伊始,组员李佼慕带领大家进行视频学习,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激励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有所作为。随后又通过PPT的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

最后,每个小组选派代表进行发言。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作一个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章,树立良好作风、学风和校风”的党日活 下一条:党小组第三小组“聚焦总任务、党员当模范”第三次学习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