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章,树立良好作风、学风和校风”的党日活

2019年05月25日 21:08  点击:[]



(通讯员 杨金灵 刘黎 陈凤)5月23日中午11点40分,在教学楼302教室召开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党章,树立良好作风、学风和校风”的学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陈凤宣布会议主题及会议内容,主讲人为胡琳、刘黎。此次会议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树作风、学风、校风。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贯彻科学发展观,保持党员先进性;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每个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

最后,夏禹进行总结,所有成员必须端正入党态度,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坚持学习强国的政治学习,并在会议结束提出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互相检查寝室卫生,以拍照、文字等形式发在群里,给同学们树立优秀榜样。

此次会议旨在让我们在学习中不断推进和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为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夏禹,2016级全体预备党员以及2016级全体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小组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