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七周升旗仪式

2019年10月15日 13:22  点击:[]





(通讯员 刘忠荣 童珍 简汉文)10月14日上午6:30,本学期第七周升旗仪式在我院田径馆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升旗仪式, 18级学生黄施主持仪式。

19级中外体教班学生伍艾进行国旗下演讲。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期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做最好的自己,为体院增光添彩。

学风督导队队长王昕杰宣布第五周升旗仪式缺到名单。

院宿管委员会主任叶宛蓉宣布上周卫检情况。

李波对升旗缺到和卫检的情况作总结。他指出学生要注重学习,了解自身学习情况,做到不挂科。

夏禹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年级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都将参与卫生检查,每个学生应注重寝室卫检,争当文明优秀寝室;对升旗缺到者将进行通报批评,名单将公示于我院教学楼一楼,以示警戒。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