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2019年10月17日 12:00  点击:[]

 









(通讯员 陈志鹏 易亲 肖姜伶)10月15日晚上19:00,我院于鸿健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湖南师范大学副校级督导、校讲师团专家、博士生导师朱翔教授应邀为体育学院师生作题为《湖南是怎样从内陆封闭走向创新开放的》的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李明辉主持,院长汤长发、副院长刘花云、副院长郑澜、党委副书记李波、副院长黄文斌出席会议。

朱翔教授介绍了湖南省近几年来经济发展、土地规划、交通建设情况,并从国家战略的背景解读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原因、路径与目标,强调经济和自然环境协调发展与科学发展的必然性与重要性。他希望我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注重保护历史文化与自然环境,深刻明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同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朱翔教授还对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各位同学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聆听此次讲座。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第八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七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