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2019年10月01日 20:12  点击:[]

 

 

 

 

 

(通讯员 李珍珍)10月1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实况直播。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来到直播会场,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盛大的阅兵仪式。

随着56门礼炮的70响轰鸣,阅兵正式开始,现场师生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阅兵场上,气势磅礴的阅兵式、分列式、将军领队、战旗方队、令人惊叹的武器装备、雄浑激昂的联合军乐团......观看师生们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大家纷纷为受阅方阵的精彩表现而喝彩,为祖国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而自豪。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组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祖国强大的魅力,同时也感受到和平来之不易,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抗战历史,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努力工作,奋发学习,发扬革命精神,为祖国繁荣,世界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级发展对象、2018级、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本次阅兵仪式直播。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七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周俊武为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