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湖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7日 19:00  点击:[]

 

 


(通讯员:陈燕 戴温雅 邓利娜 )  10月24日晚上19:30,我院于鸿健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俊武,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体育学院院党委书记李明辉,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刘花云,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体育学院科研副院长郑澜,体育学院竞赛副院长郭献中,体育学院行政副院长黄文斌,体育学院教职工、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音乐学院教职工、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主持。

周俊武以“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与现实的思考”为题,论诉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源何而来”及“党为什么要坚持初心和使命”,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时代意义,首先,他结合马克思主义和共产党宣言,强调中国共产党需要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目标。其次,他从认识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源动力,确定共产党领导地位的根本途径,实现新时代宏伟目标的要点等方面解释我们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原因。

 李明辉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此外,他从两个方面提示我们在新时代如何接受初心和使命。一方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思想中找到感悟并接受我们的初心与使命;另一方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实际,理论联系实际,从实际工作当中去寻找答案。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第九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