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第九周升旗仪式

2019年10月28日 19:18  点击:[]


通讯员 陈俊豪 吴玉媚)10月28日早上,我院举行了第九周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2017级辅导员王静,2018级辅导员陈玲、2019辅导员李丽、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18级社体黄施在国旗下演讲,他演讲的主题是与祖国同行,让梦想开花;随后学风督导队队长王昕杰宣布第八周升旗仪式缺到名单;而后由院宿管委员会主任叶宛蓉宣布上周卫检情况。

夏禹讲了三点内容,一,关于电动车充电的问题,他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二、保护自身与他人的财产安全,在宿舍外出时要随手关门,在教室上课时注意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三,再次重申考试重修的重要性。

最后,各年级组织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明尼苏达大学高赞教授来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开展湖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