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讲学

2019年10月25日 16:13  点击:[]


(通讯员 邓睿豪)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强化心理素质教育,我院于2019年10月24日中午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心理讲学活动,由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余洁老师主讲,18级辅导员陈玲老师和19级辅导员李丽老师以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余洁老师首先询问再上大学前大家对于大学生活有没有期待,对现在的大学生活是否满意,再谈到我校的心理咨询室经过重新装修后对学生们免费开放,处处显露着对学子们的关爱。由于当代大学生正值年轻,是思维最活跃的时期,也是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这一时期要开始面对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种复杂的关系,良好的心理素质,正确的三观尤为重要,余洁老师关于这些也是谈到了许多。同时伴随着余洁老师精彩般的演讲,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与欢笑声。一张张正值青春年少的脸上洋溢起了会心的笑容。由于正值中午,不少同学有些疲倦,这时余洁老师便通过各种小游戏使得同学们神采奕奕,看的津津有味,最后再谈到辅导员,朋友,家人都是你最好的伙伴,当心理出现小小的问题时,可以找他们去需求帮助。最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相信通过余洁老师的精彩演讲和正确引导,我院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重新思考、重新定位,不断的提升自己,形成正确的三观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实习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湖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第八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