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9日 16:52  点击:[]


(通讯员:吴俊 胡泽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深远,振奋人心。从11月15日至12月15日,我院研究生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治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使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深厚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报效祖国。

第八届研究生会召开了线下学习会议,会议主要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进行简单介绍,并解答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问题,详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

各年级和党支部也相继展开线下会议,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收获,畅谈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所思所想发自肺腑,体会深刻。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体、美院研究生工作调研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暨招新大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