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暨招新大会圆满成功

2021年10月17日 18:46  点击:[]






(通讯员 吴俊 胡泽林)10月1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第八届换届选举暨招新竞选大会在体院教学楼五楼503教室顺利召开。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娱部部长肖雨韵主持。

大会伊始,第七届研会主席刘芳容对上一学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充分肯定上一学年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研会表示祝贺并提出新的展望。第七届研会团总支书记罗炜宣布新一届研会各成员正式就任新职,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延续体院研会的辉煌佳绩。随后,第八届研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代表进行发言,新任主席杨壮壮表示定会不负期望,奋勇向前。

换届仪式结束,招新竞选大会拉开序幕。主持人对研会各部门成员及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接着第八届研会主席杨壮壮做出致词,对本次竞选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鼓励大家在此次竞选中积极展示自我。

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分别从自我介绍、竞选理由、工作规划等方面做阐述,并进行现场答辩。演讲过程中,每位竞选者都满怀热忱地展示着自己并积极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现场精彩纷呈且井然有序。

最后随着主持人的总结陈词,招新竞选大会落下帷幕。此次招新竞选大会发掘了很多体院的青年才俊,他们的未来是一片光明,而这些光终将在体院的大地上闪耀,体院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凝聚抗疫力量,践行党员初心——体育学院研究生体育教学专业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