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举行博士后出站报告会议

2018年05月31日 10:40  点击:[]




(通讯员 童珍)5月30日下午4点30分于我院游泳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博士后出站报告会议,本次会议由陈锐主持。出席会议的评委专家有潘珊珊、周志宏,我院院长汤长发、副院长郑澜、博士生导师陈嘉勤、研究生导师刘霞。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学术评议阶段,合作导师郑澜介绍博士生文登台、博士生谭军、博士后刘宪楚的基本情况。文登台博士学位答辩,谭军博士论文开题,刘宪楚博士后出站汇报,评议专家针对三人课题进行提问,并对其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评议专家综合评议,评议组长潘珊珊宣布评议结果授予文登台博士学位,谭军博士论文开题通过,刘宪楚博士后出站。

汤长发做会议总结,对三人的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鼓励他们完善后期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会议在学术交流中落下帷幕,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运动人体专业全体研究生参与会议。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体育学院研究生赴邵阳等地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