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05月06日 16:23  点击:[]






(通讯员:余友)5月5日下午,我校第64期党校暨体育学院分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室举行。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袁稻香,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原理与中国化系主任教授陈德祥,我院原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明辉,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余琳,2015级辅导员李丽出席开班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夏禹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余琳宣布2017年下学期发展党员名单。

新入党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2015级体教羽毛球班刘港领誓。

李明辉向宣誓的新党员和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的要求,党组织应对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的教育。他强调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教育能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因此他表示组织入党前的培训是党员发展的必要环节,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也是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的需要。他希望参训的同学:一是要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认识;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及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此外他要求学员应遵守在党校学习的纪律,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强调学员应注重平时的学习,加强党性的修养和锻炼。

袁稻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第一,对新入党的各位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各位预备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争做合格党员的路上奋发努力,同时对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校学习表示欢迎;第二,对我院党委多年发展党员工作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第三,对各位培训班成员提出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在培训时间内完成培训班的各项任务,并对各项任务保持高度重视。

新晋党员代表2015级体教网球班钟惠,第63期优秀学员代表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陈宇平,第64期学员代表易雯婷相继发言。

最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罗瑞霞

审核:李明辉

  •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招生就业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博士后出站报告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