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招新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0月16日 18:14  点击:[]






(通讯员 王姣 罗炜)10月14日晚,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招新大会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竞选者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余思锦主持。

大会共四项议程。首先,第五届研会主席何籽玉和团总支书记邱富泉对第五届研究生会工作做出了汇报总结,表达了老师和同学们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的感谢。大会第二项、第三项议程分别是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及部长交接仪式。

最后进行了招新选举,竞选者依次上台就个人基本情况、岗位认知、竞选理由及工作展望等进行了叙述,讲述完毕后由评委们进行提问。同学们各尽所能展示了自身特长与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研究生风貌。

换届选举暨招新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提高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日后工作中他们将严格履行干部誓言,为组织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学院的建设砥砺前行。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干部竞选 下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男、女篮代表队参加校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双双夺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