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研究生男、女篮代表队参加校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双双夺冠

2019年06月28日 13:26  点击:[]









(通讯员 袁涵 吴飘 陈郑先)6月13日,由校研究生院主办的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在二里半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研究生代表队经过十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双冠军的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本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共有来自18个学院的18支代表队参赛。我院研究生积极报名,经过层层选拔,12名男篮精英脱引而出,代表体院男篮参赛。在小组赛、交叉淘汰赛阶段,队员们凭借良好的战略部署、灵活默契的配合,频频利用快攻和突破得分,每场比赛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顺利地站在冠亚军争夺战的赛场上。决赛中面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体院男篮彼此之间配合默契,利用内线绝对的优势连续得分。高强度防守贯穿全场,并通过防守带动进攻,特别是打出了多次快攻,最终以78:36战胜对手,荣获校第十六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冠军。

本届研究生女子“三人制”篮球联赛共有15支代表队参赛。在比赛中,身着粉白色队服的体育学院女队员们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在半场的范围内顽强拼搏,奋力争抢,严防死守,挥洒汗水,展现自我,她们过五关斩六将,在决赛中,她们依靠扎实的个人能力和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不断强势得分,并且用牢固的防守遏制住了对方的主要进攻点。终场哨响,体院女篮以12:2的比分战胜了外国语学院摘得桂冠。

在热烈的加油声中,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培养了体育学院研究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也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为调动广大研究生体育锻炼的热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招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挑战自我,锤炼团队—体育学院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