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干部竞选

2019年10月25日 17:02  点击:[]



(通讯员:黄慧清、李艳怡)2019年10月17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干部竞选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拉开帷幕。第六届研究生会成员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翟仁杰主持。

会议伊始,翟仁杰介绍参会嘉宾,并介绍年级干部竞选规则。

随后,竞选者依次从自我介绍、竞争优势及理念、工作展望等模块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由参会嘉宾进行提问。竞选者们从容应对,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回答条理清晰,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台下的同学们也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场内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历时两小时,竞选圆满落幕。本次竞选为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也为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赴韶山、花明楼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招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